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免费消毒助力抗“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2-18 10: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为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洁家环净新田分公司组织人员对新田县城公共区域、县直单位、住宅小区、部分乡镇和行政村进行免费消毒杀菌。

洁家环净新田分公司是一家集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空气治理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家政服务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利用“消毒杀菌”的专业优势,配齐人员、消毒工具,向有关部门请“战”。公司负责人骆田顺告诉记者,与全人工消毒方式不同的是,人工+机械消毒的方模式,须按比例加入消毒液,在机器中融合后喷洒、冲洗消毒区域,以达到“无死角”消毒的目的。

目前,洁家环净新田分公司已在县教育局、政务中心等10余个区域进行免费消毒杀菌。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前往学校、菜市场、居民小区、部分乡镇和行政村开展公益消毒活动,为县域居民营造一个优良的出行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