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强化法治宣传 助力防疫和复工复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8 16: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444.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随着复工复产潮的来临,疫情防控也进入关键时期。为了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引导全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开展,新田县司法局明确责任分工,着力推进法治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活动,为依法防控疫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县司法局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组织司法干警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印发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法律知识问答》30000余份下发至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和企业,在各个不同公共区域和重要场所张贴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海报10000余份。同时,司法局还联合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相关工作,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预防常识,依托新田政府网、新田新闻网、新田发布、“法治新田”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微博和手机报等平台,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实现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