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绽芳华,志愿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艳丽 ,刘晶晶 编辑:邓提茂 2020-02-19 16: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巾帼1.jpg

巾帼志愿者在双碧广场开展活动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艳丽 刘晶晶)“防控战斗,我们从不缺席”。面对疫情,县妇联发出了巾帼志愿者招募令后,全县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截止18日,县妇联通过网络报名召集到的巾帼志愿者37人。

2月16日,妇联联合团县委组织开展了志愿者疫情防控活动,本次志愿者由巾帼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组成,在县城双碧广场、青云公园、孝文化公园、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戴口罩。

巾帼2.jpg

巾帼志愿者在青云公园劝导

越是危难关头,越要安危与共、携手并进。在各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各社区(村)妇联的积极组织下,成立了专业的巾帼志愿者队伍,共计2650余人次。各志愿者队伍在县城各个路段、乡村各个执勤监测点不间断地值班值守,在确保我县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她们用自己的脚步,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多一处知晓,多一份防控。

巾帼3.jpg

路段文明劝导中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田县广大志愿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团体中志愿者队伍的强大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艳丽 ,刘晶晶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