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爱公益协会向社区捐赠物资助“战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9 16: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033.jpg

02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2月18日,县维爱公益协会为朝阳、新华、中山、双碧、秀峰和双胜等六个社区捐赠口罩、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疫情当前,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防护用品需求量较大,在得知社区防护物资紧缺时,县维爱公益协会积极发起募捐倡议,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共筹集爱心捐款2万余元用于购买防护短缺物资。当天下午,县维爱公益协会10余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先后为朝阳、新华、中山、双碧、秀峰和双胜等六个社区分别捐赠了口罩600个、医用酒精1件、84消毒液30斤等防护物资,为社区身处一线的“战士”们送去一份保护。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