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生产两不误 金陵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鸿方 编辑:邓提茂 2020-02-19 16: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复工调度会

副坝冲抓回填施工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鸿方) 金陵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工程是新田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度汛安全,主管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和水利建设两不误,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复工。

金陵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来的施工计划。对此,新田县水利局在2月12日组织召开了项目复工调度会,制定了项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对照方案要求,施工方购置了口罩、84消毒液、电子体温计等,每日对人员进行健康排查,对场地进行消毒。同时,克服材料购置、运输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科学调度施工。目前,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主汛期前完成相应的施工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鸿方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