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9 16: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7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乐毅莎)“陈股长,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局在打击违规销售行为上的处罚都执行到位没有?”2月18日,新田县检察院相关执法人员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局监管疫情防控物资工作情况开展执法督察。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检察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对疫情防护物品销售、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等关键环节抓好监督落实,全力督促行政机关整顿哄抬物价、经营秩序混乱、违规销售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按照高检院、省检察院工作要求,对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职能部门存在违法行使职权或者不作为的,及时提出检察建议,督促整改。通过督查发现,目前,新田市场秩序良好,少数商店存在违规经营现象,均已下达处罚决定书并整改到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