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司法所:法治宣传不断档 疫情防控不打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9 16: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8207559339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京华 成雪静)“你好,我们是新隆司法所工作人员,这是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上面有一些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请你了解一下。”2月19日,新隆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村卡点,积极主动向群众张贴并发放《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告知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正确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新隆镇司法所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深入辖区各村疫情防控点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入户解答相关法律咨询,真正做到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就能知晓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知识。截止目前,新隆镇司法共发出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答疑130余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