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两名“战疫”勇士获上级嘉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2-20 08: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2月18日,新田县公安局党委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警、被誉为“战疫”勇士的郑锟、刘凌飞送奖上门。他们在“战疫”工作中舍身忘我,分别受到湖南省公安厅、永州市公安局嘉奖。

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该局网安大队民警郑锟主动请缨参加新田县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放弃节假日、周未休息时间,每天只睡5小时,日夜加班加点,采用大数据实战方法,摸排上报有关疫情信息数据,为全县工作专班提供大量信息数据,因劳累过度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受到湖南省公安厅嘉奖。治安大队民警刘凌飞在疫情爆发后,不顾瘫痪在床的父亲和需要照顾的3岁幼儿,主动请战到“战疫”最前线,手拿喇叭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到各超市、网吧、娱乐场所等地张贴宣传资料,摸排登记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分类做好工作台账,及时为有关部门提供依据,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受到永州市公安局嘉奖。

该局党委领导先后来到网安大队、治安大队,为郑锟、刘凌飞送奖上门,对他们在“战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人舍身忘我精神,给予高度称赞和即时慰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