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2020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20 16: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c9581d2054ba9bac5268d5fb91ba91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2月20日,全县2020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年度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县水利、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河长制各项工作。会议还对基层河长制工作“六化”建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包保责任;要强化能力建设,选优配强队伍,专人专抓,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好示范带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工作开展;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河道保洁等河长制有关工作,提高群众保护水资源意识;要强化督查督办,建立健全调度督查工作的常态化制度,确保“河长制”工作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