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头岭村:巾帼不让须眉战“疫”中最美风景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曾庆国 李勇军 编辑:邓提茂 2020-02-20 16: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庆国 李勇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的女党员、妇代会成员在战“疫”面前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疫一线,在战“疫”中成为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她们以村小组为单位开展对湖北回乡人员、外省市县回乡人员全覆盖式排查,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逐村劝阻聚餐人员。截止目前,累计书写宣传标语63条,张贴发放《关于进一步严格村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的通告》等宣传广告160份,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220份,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980份,通过微信、QQ群转发防控知识315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曾庆国 李勇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