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新田已接收疫情防控善款104.9万元,物资56566件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20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波)“颜镇长,你好,我想把这10000元捐给政府,让他们更好的抗击疫情”。2月19日,骥村镇防控办收到了一份个体业主的捐款,捐款者是骥村镇乌下村廖小军,他对工作人员说:这几天,他在电视上看到疫情形势严峻,心里很着急,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

自县防控工作组、县慈善会联合发出《关于开展“抗击新冠肺炎”慈善募捐的倡议书》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截止2月19日,县疫情防控办、县慈善办共接收善款104.9万元,防控物资56566件(次),估算价值56.7万元。接收的善款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物资,由县疫情防控办统筹发放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

一个个凡人善举的义行,一幕幕接力捐款的动人画面,让我们热泪盈眶,也让我们骄傲自豪。当前疫情还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在不断加强,捐赠行动一直在继续,您的爱心将会更加凝聚人民的向心力,增强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阳光终将驱散阴霾,疫情必将过去,让我们共同夺取这场战“疫”的胜利!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