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中心小学:停课不停学,我们这样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华 郑一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2-24 10: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华 郑一芳 )疫情防控工作延期开学以来。骥村中心小学通过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或微信群、QQ群等开展教学辅导,确保师生“停课不停学”。

期间,骥村中心小学还积极运用和商务直播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教学辅导。由老师事先录制好教学视频,全体学生按照课程表上课。通过和商务直播课堂,共有40余名老师顺利完成50余节线上教学辅导的课程,500余名学生参与在线学习,让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了教育信息化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更让老师们真正领悟到了,线上教学确实是线下教学的有力补充,未来将更好地利用线上教学方式,扬长避短,让线上和线下相辅相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华 郑一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