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引导师生宅家抗击疫情,线上学习+与亲子锻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柏林,邱银贞,李敬兵 编辑:邓提茂 2020-02-24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mtxx0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蒋柏林,邱银贞,李敬兵)自从2月9日开展线上教学以来,龙泉三小五年级5班的李邵勋同学一家,每天除了一起开展学习以外,还定时开展不同形式的亲子锻炼活动,培养孩子坚持锻炼的习惯,提高运动能力,同时加强了亲子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拉进与孩子间的距离。

李邵勋同学的父母,一直扎根农村学校任教,只有周末才能有时间陪伴孩子。他的妈妈说“刚好利用这次防控疫情的时间,开展这项运动,一是为了多陪陪孩子,二是加强沟通交流”。爸爸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平时上班在家的时间比较少,陪伴他的时间就更少,这次刚好弥补一些”。

“停课不停学”,龙泉三小全体师生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国家课程学习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结合。同时,更不忘宅家开展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柏林,邱银贞,李敬兵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