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管大队开展校车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2-24 15: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410495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肖米金)2月15日至25日,新田县交管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车专项检查行动,加强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涉及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全县12个乡镇,2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30辆校车,着重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安全设施配置,校车使用年限进行排查,对存在严重运行风险、符合专用校车淘汰标准的校车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对8辆非专用校车严格实行淘汰制;同时对校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每个校车驾驶人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