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规范管理废弃口罩,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桐建 编辑:邓提茂 2020-02-25 09: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桐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新田县严格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科学合理设置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专用收集点(桶),单独收集、单独运输,实行日产日清,并全程做好消毒工作。统一交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集中收集处置,切断病毒二次传播。

据县城管局统计,截止目前,县城管局环卫园林服务中心在居民小区、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交叉路口、广场等公共场所共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88个;安排北控城市服务(新田)有限公司在每个行政村和集镇所在地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347个,共收集处理全县废弃口罩近1.37吨。废弃口罩的规范处理,有效地遏制了病毒的二次传播,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增添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桐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