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父子齐战“疫”,村民解“气”愁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25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健全)“你好,是石羊恒丰液化气站小宋吗?我是塘罗村,我家没燃气了,非常时期不便出门,辛苦你帮我家送罐燃气来,谢谢!”“好的,马上给你送去”这是石羊镇恒丰液化气站负责人宋江接到村民的求助电话,放下电话后宋江父子又马不停蹄充装燃气进村入户了。

石羊镇恒丰液化气站位于石羊镇石古寨村,负责全镇约1.2万户家庭的日常用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羊镇出现了首例确诊病例。根据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石羊镇各村实行封闭管理,村民不出门、不串门、不走亲访友,实施各村村民以家庭为单位居家防疫。为了解决全镇居民防控期间的用气问题,该气站负责人宋江父子亲自上阵,收煤气罐、消毒、充装、送气、安装一条龙服务到家。在石羊镇,经常可以看到宋江父子头戴口罩,肩上扛着煤气罐,手上拽着安装工具,兜里装着消毒液,风雨无阻进村入户服务,随叫随到,成为穿梭在石羊镇“疫”线的钢铁战士。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县城管局积极动员全县燃气企业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战中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帮助企业积极调配燃气储备,要求不停工,不涨价。特别是身处新田防控阻击战主战场的石羊恒丰燃气站,县城管局积极帮助企业调配液化石油气45吨,投入疫情防控物质累计1万余元,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打赢石羊乃至新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