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拥军口罩”助力武警消防抗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2-25 10: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2月24日,新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前往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地,为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一批防护口罩,助力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加强巡逻管控勤务,织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网,全力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得知一线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急需防护口罩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系统资源,多方筹集防疫物资。货物到达后,第一时间送到坚守岗位的防疫战士手中。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份“口罩 ”承载着一份祝福,希望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在日常执勤巡逻时,做好自身防护,更好的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军政军民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