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可以网上预约口罩啦!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20-02-25 12: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购买口罩的迫切需求,降低人员外出和交叉感染等风险,从2020年2月25日开始新田县人民大药店实行“口罩线上预约,线下购买”服务,凡在新田县内居住的市民可在新田县人民大药店微信公众号平台上预约购买一次性口罩。

预约须知:

本次投放一次性口罩为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口罩及普通一次性民用口罩;因目前口罩物资紧缺,预约后请耐心等待,到货后会第一时间在新田县人民大药店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因数量有限,根据各门店预约的情况进行分配,每人凭身份证3天内可预约购买一次口罩(限5只),且按照排名先后顺序购买;

预约时间:

2月25号开始,每天下午15:00-16:00开放预约,约完即止,次日上午10:00-16:00凭预约号和身份证到选定的门店购买,逾期不购买则预约号作废。

温馨提示

预约须如实填报《姓名+电话+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并科学、合理、节约使用口罩!谢谢~!

因疫情临时开发的网上预约平台承载能力有限,集中登录预约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多刷新几次即可。我们将根据系统运行情况及时完善相关功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客服及技术支持热线:18932184787(微信同号)

2020年2月25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