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打击生猪违法屠宰专项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新武 编辑:邓提茂 2020-02-27 09: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龙新武)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加大日常执法监管,持续开展打击生猪违法屠宰行为,今年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次,立案查处违法屠宰案2起,查获白板肉1244公斤,货值6.419万元,有效保障了全县肉品安全。

在执法监管中,该局一是严格屠宰环节执法,确保依法屠宰率达100%。依法查处违法屠宰窝点,严厉打击私屠滥宰以及屠宰病害猪等违法行为,对违法屠宰窝点坚决予以取缔,共捣毁违法屠宰窝点2个。二是加强流通环节肉品监督管理,确保肉品安全率100%。强化生猪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及时查处销售、使用非法屠宰场屠宰的生猪等产品的违法行为,查获白板肉1244公斤,货值6.419万元。三是从严规范市场,确保肉品持证准入率100%。严禁未经检疫检验(无两证两章)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生猪产品、猪肉制品以及病害肉、注水肉上市交易,共检查农(集)贸市场、商场、超市31个,检查生猪产品经营户580多户次,查获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产品300余公斤。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新武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