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27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2月26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率督查组深入我县城乡各主要交通路段,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自2019年11月起,新田县根据省市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全县共摸排上报市整治办道路安全隐患275处,并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整改落实。

当天,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田永盛石场,实地察看企业整治车辆限超载和石场沿线隐患路段整改情况,在督查中发现仍有部分车辆存在超载现象和车辆存在无牌无证运行情况。同时,石场沿线隐患路段的整改情况不到位,督查组要求企业立即停业整改,并向相关部门交办了整治问题。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毛里社区集镇市场和枧头社区集镇市场现场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马路市场整治的情况汇报,并对新选址安置市场进行了查看。在对S345、S227等路段的标识标线、减速带设置、维护等情况进行督查时,发现部分隐患多发路段未设置减速带,部分减速带损毁严重,相关地面标识欠缺、设置不合理等情况。

对于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表示,将进一步细化整治目标、措施和标准,明确整治期限和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全面压实责任,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