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名扬到大坪塘镇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云石 唐宁 编辑:邓提茂 2020-02-27 09: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刘云石 唐宁)2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深入大坪塘镇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并巡视大冲河。

大冲河自从2019年清淤护砌以来,一改过去污水乱排、河水黑脏的历史,水质大大提高,河道两旁种起了绿植树木,鱼虾水草摇曳水中。王名扬在巡视大冲河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河道保洁、污水处理及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当地继续强化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流域内水环境持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王名扬指出,环境保护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笃学力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科学制定规划,加强河流保护和水域岸线管理,把河道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有效结合起来,做好村庄和水系规划,改善生态环境,造福人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云石 唐宁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