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为创新宣传思想工作谋篇布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邓提茂 2020-02-28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021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钟伟锋)2月27日,在收看全市宣传部长视频会议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组织召开了全县宣传系统务虚工作会,共同谋划新的一年如何创新宣传思想工作。

今年是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年。视频会议就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如何“强起来”,提出要创新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抓好“一《条例》两《纲要》”贯彻落实和“一平台两中心”建设,讲好永州故事,唱响发展“主旋律”。务虚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围绕这一要求,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打算,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晓燕要求,要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认真对照视频会议提出的要求,梳理出工作的重心和要点,并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开拓思路,迎难而上,力争宣传思想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要结合各自的主责主业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筑牢思想“主心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创造新格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