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28 17: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陈安)2月28日,政协新田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助力》倡议书;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王佑生要求,县政协班子成员和政协常委要积极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要精心准备、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全会各项准备工作;要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扎扎实实开展政协履职工作,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