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烂漫油菜花 原野遍金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3-10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春天里的千马坪,碧空如洗,草长莺飞,菜花金黄,春的气息、春的馨香、春的色彩迎面扑来。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近日,新田县境内多处油菜花相继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在明媚的阳光下、在春雨的滋润下相映成趣,引来蝴蝶翩翩起舞,蜜蜂采蜜香风醉人,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宛如春姑娘披上了一层美丽的金色彩衣,微风吹来,仿佛层次分明的金色海浪,构成一幅幅壮观的“大地春歌”,此时此刻油菜花烂漫开放,原野遍地金黄,涌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22.png

春雨过后,云雾缭绕,却挡不住村前近百亩油菜花争齐斗艳的婆娑笑脸,在春雨的滋润下,片片花瓣娇艳欲滴。最美的季节、最美的风景、最美的花季,在金陵镇千马坪等你!

33.png

三井镇茂家社区(原茂家乡秦家村与李家村交界处)村前油菜花浓香四溢,这里交通便利,距县城7公里,自驾小车约10分钟到达,此时花团锦簇,正是最美的赏花季。

44.png

沁人心脾的油菜花香,交织成一幅美丽清新的田园诗画。

55.png

春色自在油菜花,蜂乱蝶忙竟繁华。

66.png

新田县生态资源丰富,气候适宜,到处山青水秀,该县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提高乡村旅游产品的品味和档次,开发具有较高文化品味和艺术格调的旅游示范点,保持乡土本色,突出田园特色,努力展现乡村旅游的魅力,为当地市民休闲旅游提供了好的去处。

非常时期、非常忙碌,田间成片的油菜花开了,春天已悄然而至。每年花开一季,戴上口罩,保持间距,去田间品味那种慢悠悠的闲暇舒适,感受撩人的春色,抓拍留下这美丽的瞬间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