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新田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2020-03-12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县委授权县委四个巡察组于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5月31日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其中,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骥村镇党委、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坪塘镇党委、县教育局党委;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枧头镇党委、县住建局党组,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新隆镇党委、县财政局党组。

本轮常规巡察的主要内容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五个持续”“四个落实”和“两个维护”的总体要求,紧扣“三个聚焦”,从严从实加强监督检查。巡察的重点内容如下: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四是加强对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环保督査、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进行巡察。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根据被巡察单位特点,突出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落实整改责任,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和干部职工特别关注的问题等情况。

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3月5日至5月31日巡察期间各县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第一巡察组4715901,17707463601;第二巡察组4715902,17774673602;第三巡察组4715903,17774673603;第四巡察组4715905,17707468605,县委巡察组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18∶0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新田县委巡察办

2020年3月5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