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司法所疫情期间普法宣传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3-30 08: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99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刘红梅)现阶段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也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3月26日,龙泉镇司法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群众需求,深入石甑源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讲座,用普法宣传形式助力春耕生产。

在专题讲座中,龙泉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基本法律知识、疫情防控中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疫情防控中常见法律问题、相关的案例分析和清明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内容涉及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为村民解答相关法律知识10余次。

8888.jpg

课后,龙泉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对石甑源村各家各户进行了法制知识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手册400余册。同时,借助发放宣传资料和登门入室等形式,积极宣传今年清明节期间倡导文明扫墓,禁止各种形式的聚集性活动,切实防范因祭扫发生火灾等各种安全事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