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科工局驻村扶贫工作“交棒接力”

来源:原创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2020-03-31 11: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接仪式.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3月30日,新田县科工局新调整的扶贫工作队进驻龙泉镇青龙村,接过扶贫工作“接力棒”,继续鼎力帮扶。

该局扶贫工作队驻村两年多来,与村支两委精诚团结,扎实苦干,在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使青龙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全镇中等村跃居全县先进村行列,贫困人口减少到92户342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36%。2018年,青龙村创建为全县扶贫工作示范村,职工邓军嫦获评全县先进结对帮扶人,驻村工作队获评龙泉镇先进工作队。2019年,科工局被评为全县先进后盾单位,扶贫队员罗纯艳获评龙泉镇先进工作队员。

来源:原创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