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荣获2019年度学校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4-02 10: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4月1日新田县教育局召开了2020教育工作会议,从会上传来喜报,新田一中荣获2019年学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这是该校连续五年蝉联一等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校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办学,有效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接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教育质量大幅提升;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统筹做好教师队伍建设中的岗位竞聘、教师调配等工作,稳定教师队伍,努力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该校工作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克难奋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教育、责任教育、禁毒教育等;校园干浄整洁,文化氛围浓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新田一中始终坚持“勤宽诚实”的校训,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目标,围绕“健康和谐,激情创新”主题,持续实施“低重心运行,走动式管理,内涵式发展”管理策略,团结奋进,乘势而上,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亮点迭现,全面助力新田教育新高地建设。在新的学年里,学校领导表示将在现有考核结果的基础上,将在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体艺工作、安全维稳、财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力求新进展,取得新成效,为构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教育工作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0/04/02/697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