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加强文化阵地建设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维波 编辑:邓提茂 2020-04-03 1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认真看书

电子阅览室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朱维波)“走,到图书馆看书去。”4月2日是大坪塘镇赶集的日子。上午9时,从四面八方面而来的几位年青小伙边走、边说、边笑,一起走进了文化综合楼。近日,该镇文化综合楼进行了翻新,新购进2000余册图书,现有财经类、科技类、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文学类、农技类等图书4000余册,周一至周五向周边群众免费开放,镇文化综合楼成了全镇人民的精神家园。

大坪塘镇将文化阵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现建成文化站一处,总建筑面积410平方米,村级文化活动中心17个,各类文化专业户40个,各类图书室17个,平均藏书3000余册,全镇17个行政村(居),都有功能较为完善的村级活动中心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其中,文化站包含多功能厅、图书阅览室、知识培训室等,配齐了电脑、音响、广播、投影仪、报刊架等设备,利用电子阅览室丰富全镇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利用电子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文化活动中心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该镇知市坪村蒋贤沅说:“镇党委镇政府不仅帮助我们脱贫致富,还给我们提供了酿造精神食粮的文化娱乐场所,我们打心里感谢党、感谢政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维波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