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新组织党员,清明祭奠先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道国 曾石富 邓柏翠 编辑:邓提茂 2020-04-05 08: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吴道国 曾石富 邓柏翠)清明时节,细雨绵绵,百花吐蕊。4月4日,新田县风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县个私协第一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4点半钟,三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一起到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奠活动,全体党员踏着沉重的步伐,向人民英烈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哀思,大家在烈士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非公经济综合党委谢宏斌为大家讲述了新田英烈的光辉事迹,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战士。

共产党员张友昌在拜谒革命烈士纪念碑后深情感慨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珍惜,不忘初心,牢记全心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吴道国 曾石富 邓柏翠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