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二中:在“缅怀”中模拟复学第一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4-05 08: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4月4日,当防空警报鸣响,新田县各学校降半旗致哀祭英烈。在新田县二中,60名学生代表和高三年级教师,依次经过红外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后,在国旗前列队默哀3分钟,用庄重的仪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凝神哀思,寄托的是奋发的力量,希望孩子们复学后,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学习,让担当与奉献不断传承……”默哀仪式结束后,该校在演练中模拟学生入校测温,安排学生有序上课、就餐等方面的防疫举措,并对隔离室、医务室发热应急处置进行了过程演练。

“体温、消毒等各个程序过关,学生才可以进入教室上课。”学校还将60名学生分成两个班级,模拟复学后室内教学和室外体育课的注意事项,把疫情防控知识和日常强身健体的动作贯穿其中,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准备。该校负责人表示,让学生和教师提前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安心返校复课。“我们的防疫举措,也会通过线上课堂对全校师生进行普及,请家长们放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欢迎学子归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