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枧头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2020-04-16 15: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922a549c24a733046b89cc5310ca72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民杰)4月15日,枧头镇政府联合该镇派出所,在圩场开展了一场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旨在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增强,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平安枧头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