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晓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4-16 16: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615283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晓斌)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4月14日,新田县文联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新田县文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片和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播出的国家安全优秀节目。此外,新田县文联还在室外公共场所粘贴了国家安全宣传展板,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县文联干部职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大家都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晓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