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住建厅来新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4-16 16: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 新) 4月1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一行,来新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垃圾中转站建设、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以及农村危房改建等工作。市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陪同。

易小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人民医院老旧小区改造点、县城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新圩镇垃圾中转站、新圩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和农村危房改建等工作,听取了新田县城乡建设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新田县城乡建设工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促进人居环境改善为重点,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铺开乡镇污水处理建设和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为改善人居环境和全县经济提速发展提供了良好载体。

易小林指出,城乡建设工作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希望新田要加大乡镇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力度,建立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污水和垃圾的处理,强化农村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要从各小区不同的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路面硬化、屋面防水等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