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贫困村“一村一品”产业发展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4-20 09: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031c7039-01be-46e9-86b7-d39bcbf1c567.pn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周志波 蒋贤鹏 新服)4月18日,新田县2020年贫困村“一村一品”产业发展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陶岭镇洪仁村举行。 

发展村级产业,是帮助农村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是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现实基础。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新田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贫困村的产业发展,先后投入大量资金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村级特色产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实施贫困村“一村一品”产业发展项目,对全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有着极为重要的积极意义。在开工仪式上,相关县领导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把项目建成、建实、建好,让扶贫项目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摇篮、成为乡村经济腾飞的翅膀、成为新田跨越发展的引擎,在施工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建设项目程序合法、监管到位、质量达标,使产业扶贫项目在为扶贫资金投入转化为群众收入的重要载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