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4-22 08: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999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晓新、祉凝)4月18日,县人民医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会上,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对大会收集的意见、提案和职工密切关注的问题向代表们作出了解释和答复,并举手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医院各类管理办法》、《科室经济核算和成本管控方案及绩效工资核算分配方案》(试行稿)。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代表们认真履职、献计献策,发挥基层工会组织职工代表的作用给予了肯定。认为,县人民医院工会是我县优秀基层工会组织之一,充分发挥了党群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希望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关心关爱职工,对职工进行思想教育,树立“爱院爱岗敬业”精神,增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为职工谋福利,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