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五小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4-22 17: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忠平)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田龙泉五小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地球日的相关知识,树立对地球环境的忧患意识,在班会课上,老师给孩子们播放了《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专题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横行,教育孩子们要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维护地球生态平衡。引导孩子们爱护环境、珍爱地球。在全球疫情爆发的今天,珍爱地球、保护地球,促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显得尤为重要。通过科普学习,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保护自然环境,让地球母亲更好的庇护我们人类生存!”

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还开展了“云科普”,进行了线上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让学生与家长共同学习探索大自然,在不断地认知中寻求着与自然的相处之道。活动加深了家长和孩子们对地球环保的认识,提升了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更好的践行“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理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