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神桥村党支部评选“模范履职标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2020-04-23 17: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png

表彰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3位模范履职标兵上台领奖!”4月22日,新隆镇神桥村开展“我是党员‘五带头’‘三亮一争’走前头”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结对帮扶群众、搞好村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等工作中起带头作用,树标杆的党员,评选出一季度刘桐秀等3人为“模范履职标兵”,并颁发奖状奖品。

老党员刘桐秀说:“我是计划生育协管岗,结对村民何楚军、何天保、张登英、何长生、何祖明五户,接到村党组织交给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治理耕地抛荒、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任务后,我都会及时的上门入户把政策宣传到位,督促他们做到位。”

党总支书记何国飞,将村里70名党员分别结对村里除党员外353户,让每位党员有岗位、有责任。“每次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都有具体的内容去完成,让党员同志们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一件件小事情去做,而做的好坏就是每个季度评选模范履职标兵的依据,这样既增强了党员们参加三会一课的积极性又避免了纯粹的开会学习等形式主义。”驻村第一书记钟志坚说。

“我是党员‘五带头’‘三亮一争’走前头”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3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增强了该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全村1800余村民的点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