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退役军人主动作为 带头发展粮食生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秦玲莉 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2020-04-24 08: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6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秦玲莉 骆坚波) 时下,正是春耕春播的大好时节,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粮食生产的相关要求,动员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挥“双带双促”作用,大力发展粮食生产,制止耕地抛荒,有效提升退役军人是尊崇感、责任感、荣誉感。

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的总体工作思路,专门出台《关于扶持退役军人发展粮食产业的通知》,明确每个乡镇扶持3-5名退役军人发展粮食生产的大户,扶持标准每户不低于 5000 元。并利用县退役军人事务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广泛宣传动员退役军人积极发展粮食生产。局领导分片包干到乡镇、村(社区)宣讲政策、现场调研,努力营造促进粮食生产的浓厚氛围,带动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秦玲莉 骆坚波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