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4-27 11: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晓新)4月26日,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了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幻真会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履行好全县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的职能,加强对入境入新人员的管理工作。中层以上人员及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吸取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哈尔滨市第二人民医院封控的深刻教训,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持续做好相应有效防控措施,入院的所有发热病人要进行IgM检测、手术病人要常规做肺部CT、落实电子健康码注册查验工作、严格采取隔离制度、继续坚持会诊制度、严格执行一床一陪护制度、及时成立发热门诊科。要克服恐慌、畏惧、厌烦心理,坚决杜绝医院出现封控事件,慎终如始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骆晓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