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召开六年级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 蒋柏林 吴艳飞 编辑:邓提茂 2020-04-29 08: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叶利萍 蒋柏林 吴艳飞)4月27日下午,新田龙泉三小召开了六年级教师开学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学期六年级获得的成绩,分析了本届学生的学情,让每一位老师认清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从开学初就能够鼓足干劲,为全校师生带好头,起好步。

会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任务进行安排,就开学复课后对前期线上教学效果进行检测,通过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在复课后科学地查漏补缺。对教学进度把握好时间分配,针对学生优化教学计划,细化教研工作,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心开展教学,把握节奏、丰富形式、提高效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六年级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查漏补缺,掌握好教学进度,为全力提高六年级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 蒋柏林 吴艳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