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赴道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4-29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瞻仰何宝珍烈士遗像.jpg

瞻仰何宝珍烈士塑像

4月28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在家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员额法官以及其他党员共30余人一同前往道县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听解说.jpg

听解说、观影像

一行人先后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与何宝珍烈士纪念馆,瞻仰红34师烈士墓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礼,以表达缅怀之情。在陈列室和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副副动人影像和讲解员解说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回顾两位烈士血与火的光辉岁月,体会他们的英雄气概、坚定信念以及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

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和平盛世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不仅要锻炼业务本领,更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做一个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放得心的人民法官。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