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五一 |枧头学校: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 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2020-04-30 15: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撕名牌趣味活动。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体通讯员 陈亚娇)“五一”劳动节来临,4月29日下午,枧头镇枧头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趣味活动,欢庆节日。                            田径赛跑运动。

活动涵盖“撕名牌、三人四足、50米速跑、100短跑、400米接力赛”等内容,全校教职员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趣味的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激情与活力,笑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校园。              三人四足趣味活动。

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魅力,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陈亚娇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