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上门服务”打通电动车上牌“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20-04-30 15: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新田县成立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宣传培训小分队,组织交管大队工作人员到乡镇、村组分期、分批开展一站式上门服务,解电动车登记上牌“最后一公里”难题。

“我们这一次上门服务,主要是为了解决农村地区路途远、中老年人不会手机操作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APP的问题。”早晨9:00,新田县枧头镇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点已经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正在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APP。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群众,民警用自己的手机完成了注册登记。“这是利民、便民的大实事,为他们点赞。”办完手续的张大伯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早点给家里的电动车登记上牌,但孩子不在身边,自己又不会操作。“现在,民警帮忙注册好了,我就放心了。”

截至目前,新田县骥村、门楼下、大坪塘等6个乡镇已经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帮助群众完成电动车注册登记1000余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