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5-06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4月29日,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新田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夏季攻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湖南的生动实践;是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构建大环保格局的重要工作机制。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更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战略定力抓好湘江保护治理,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的夏季攻势是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战。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污染防治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难点工作,坚持“四个聚焦”,打好蓝天保卫战;坚持结果导向,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