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2020-04-30 15: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30125404.jpg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下午,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层干部纷纷回忆了自己青年时代奋斗成长经历,用自己经历勉励青年职工,部分青年干部也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青年职工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的成长、自身工作和经历谈理想、担当、合作。将个人成长和公路事业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积极为公路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对公路事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广大青年冲在前、闯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中心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建功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勤学善思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在基层一线挥洒青春、展露才华,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立时代潮头,勇当时代先锋。要恪守为民之本,锤炼品德意志,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公路事业中去,为推进我县公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