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烟草:“烘烤110” 烟叶烘烤不发愁

来源:县烟草局 作者:唐延彦 编辑:邓提茂 2020-05-01 2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延彦)为切实加强烟叶烘烤队伍建设,提高全县烤烟烘烤质量,实现烟农增产增收目标,4月27日,新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功组建“烟叶烘烤110”队伍,为全县烟农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新田县烟叶“烘烤110”在队伍组成上实现“全方位”。由1名县烟草局烘烤技术骨干、1名烘烤设备厂家技术员、2名烟叶合作社烘烤管理员、1名供电所技术员组成。涵盖烟草、工业、电力、合作社等行业部门,有效整合了县级烘烤资源。

在服务时间上实现“全天候”。“烘烤110”在烟叶烘烤阶段实行“白+黑”24小时服务,设立热线电话,烟农烘烤出现任何问题打热线电话“报警”求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调配全县资源,为烟农排忧解难,确保最短时间解决烘烤“卡口”,把烘烤损失降至最低,保障烘烤工作顺利推进。

在服务内容上实现“全过程”。烘烤队伍通过进行集中培训,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全面掌握从采收到编烤再到出房整个烘烤环节解决问题的操作方法和标准,通过扎实的服务,力争将烟叶烘烤损失率降至最低,确保今年全县烟叶烘烤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县烟草局

作者:唐延彦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