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形式多样化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王娟 编辑:邓提茂 2020-05-06 08: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入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集中学习研讨

4月28日,新田县法院开展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结合实际,采取现场红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模式,参与人员扩大至党组中心组+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副科以上干部+党员的方式进行,以期推动中心组学习不断深化,做到共学共享、入脑入心。

现场红色教育,全体学习组成员赴道县参观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和生平事迹陈列室以及何宝珍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用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烈干警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主持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求报告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4名同志分别就如何正确理解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本质和内涵、在审判实践中如何把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结合起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强调人民法院是政治性强的业务机关,要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要求学习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在理论学习上、对党忠诚上、为民服务上、担当作为上、勤政廉洁上做好模范表率作用,做到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廉洁司法,以良好的作风、奋勇的姿态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王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