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日坚守 公路保畅不打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柏石 编辑:邓提茂 2020-05-06 17: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500.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357.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狠抓道路日常养护工作和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期道路通畅,出行安全。

出台了“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加强应急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每天安排养护人员对所管养道路进行上路巡查,及时将向上级部门进行上报,并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道路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国省县道路的保洁、桥梁、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进行全面巡查,出动车辆15台次,保证了道路的干净、整洁。加大对在项目的安全和质量巡查,利用“五一”晴好天气,重点对新安桥、S227大修项目路肩回填、门楼下水毁工作、砠坪跨方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要求施工方加快进度,确保早日竣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柏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