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试运营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邓荣翠 编辑:邓提茂 2020-05-07 09: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邓荣翠)“之前,我就十分关注县福利中心的建设进展,就在城区,交通便捷,儿女也带我来看过,环境好,很满意,今天下午我就叫儿子送我进来住了。”5月6日,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试运营,84岁的黄竹凤和62岁的田学初成为了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首批住户。

02.png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是政府投资建设的大型养老等服务机构,由新田县民政局主管主办,建筑面积15230平米,拥有养老、残疾人托养床位242个,儿童床位36个,由全国知名养老企业康乐年华养老产业集团运营管理,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是该集团在湖南省第五家运营单位。

04.png

该中心按照国家级养老服务示范基地标准打造,配套室外超大花园、娱乐中心、康复中心、老年大学等设施,提供舒心的居住空间、贴心的生活照料、高端系统的照护服务、先进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丰富的文化娱乐场所。具有专业照护、康养融合、乐享生活、营养膳食、智慧养老等特色、特点。能让入住老人真正感受家的温馨、家的幸福和家的快乐。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邓荣翠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